见字如面的字面

努力文艺,奈何逗比。文笔差,脑洞渣

记一次张继科女人的八百米。

今天中考体测,八百米,从小到大没跑过,跑的时候特地招呼我后面妹子,跑不动就喊张继科。毕竟张继科的女人怎么会认输?一开始前半圈,跑第二,我老开心了。我后面的妹子在我旁边喊了一句“张继科”,我老有力气了。

然后,我发现力气要没了,周围一个个超过我,呼吸道那边特别不舒服。感觉前面就有扇门,冒着光,门外是另一个世界。

就越来越慢,考前搜攻略里面的啥不能停,那一刻全是狗屁,走走停停。然后她们是一骑红尘妃千里去。而我还在跑,到最后一百米,心里想着张继科的女人绝不认输。嗯,我这个以个人舒适感为第一位的人,还是放弃了,嗓子里充满腥甜味,气喘不过来。看着别人冲刺,算了。自己要紧。

然后的然后,倒数第一吧。

看着别人超过自己呼啸而过,心里其实挺不好受的。

生理上更不好受,心跳的很快,呼吸呼不过来,走也走了,水也喝了。吐也吐了。还是很难受。辈子都不想再吃这样的苦了。

其实感触蛮大的,平时玩的塑料情谊,在你难受的时候看都不会看你一下。反倒是很多小天使放下手中的事过来搀你把,扶你下,给你找口水喝。大概以后人生这种事情大概不会少。


以及我很怂,跑完了很久,心脏都跳的特别快。就成了我们班唯一的请假的。

看到我妈的那一刻忍不住了。哭的很厉害。


作为张继科的女人,我尽力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